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冬雪_65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冬雪_650字

2019-08-2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“下雪了!下雪了!”,下午第一节下课,天上就飘下了鹅毛大雪。

  同学们都一个箭步冲出教室,我也不例外。啊,外面的天仿佛都变成乳白色的了。教室里一下子沸腾起来了:欢呼声、笑声、尖叫声此起彼伏。教室在一楼的同学戴着帽子,在雪中开心地玩着、跳着、跑着、叫着,兴奋极了。我们虽然身在四楼,而思绪也早已飘到了一楼。

  过了一会儿,雪下得更大了,如柳絮,但比柳絮更多,也更白。放学时分,小区里的梅花也在雪中悄悄地绽放、盛开了。白中透着一丝金黄色,一股幽香从花中钻出来,弥漫在随风飘飞的雪花中,似乎把雪花都染香了。都说“梅须逊雪三分白,雪却输梅一段香”,而我则认为梅和雪是冬日里最好的搭档了,缺一不可。如果只有梅而没有雪,那大地就少了一件银白色的大衣;如果只有雪而没有梅,那也不行,因为少了梅花,冬天就少了一分滋味。

  雪仍然在下,只不过换了一种形态,不再是单纯的雪了,而变成了雨夹雪。显然,在冬天这场盛大的舞会中,雨也想来凑个热闹,她们和雪成双成对地手拉着手,跳起了一支关于冬天的舞蹈。风为她们鼓掌、呐喊,同时也为她们演奏着舞曲。梅花就是指挥者,纤细的树枝成了指挥棒,把大合奏指挥得井井有条。晚上六点左右,这场演出慢慢接近尾声,终于圆满结束,但人们还是在为这场完美的演出而高兴着。

  啊,雪不但有外在美,还有内在美。落在地上的化为甘露,滋养着一批又一批的农作物,落在农作物上的,像给他们盖上了一层冰棉被,冻死了农作物上的虫卵和虫蛹,使农作物产量连年提高,人们丰衣足食。我爱这美妙而神奇的冬雪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