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秋叶_65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秋叶_650字

2019-08-2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不知不觉,美丽的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阵阵微风拂过了我的脸庞,让我感受到了一丝凉意。

  清晨,我来到了公园里散步。只听“唰,唰,唰”几声,几片落叶打着旋儿,慢慢飘落下来。我捡起一片落叶,仔细端详。这是一片柳叶,全身细长,就像绿树丛中的一叶小舟。穿着一身深绿色的礼服。在叶柄的地方有些干枯,叶柄里面是空心的。头部呈淡绿色,看起来比其他地方要略粗一些,摸起来也有些毛糙。柳叶的叶片很窄,让我想起了小姑娘的柳叶眉。在顶部的地方微微有些弯曲,如同一个害羞的小女孩低下了脑袋。它的叶脉十分明显,是从叶柄那儿,直伸出去的一条直线,很漂亮,很显眼。柳叶的边缘有点像锯齿状,用手轻轻一模就能感受到一丝疼痛。我靠在一棵大树上,把柳叶放在面前,轻轻一闻,一阵淡淡的香气,钻进了我的鼻子,我沉浸在这香气中,十分陶醉。

  我继续往前走,几片紫叶李飘在我的脚下,我把它们轻轻捡起,摸了摸,觉得这几片叶子十分光滑,十分薄,薄得好似只要轻轻一拉,就会破。我把这片紫叶李高高举起,在阳光下细细观察。只见这片叶子紫中带红,红中带黄,美丽极了。它的叶脉是极淡的绿色,为整片叶子增添了许多色彩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还捡到了火红的枫叶。它们就像一个个泛着火红光泽的小手掌一样,可爱极了。还有金黄的银杏叶,它们活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,为人们带来清凉。银杏叶还有一股浓浓的药味,是其他叶子没有的一种感觉。

  我喜欢秋天可口的果实,也喜欢秋天那色彩缤纷的落叶。但我更喜欢秋叶回报大树,化作养料,为大树储备能量的品质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