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校园一角_65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校园一角_650字

2019-08-2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校园美景有很多,庄严的升旗台,书声琅琅的教室,芬芳扑鼻的芒果树……这些我都喜欢。但我认为最美的还是生机勃勃的花坛。

  春天的花坛,春意盎然。清晨,花坛里的花儿上点缀着珍珠似的晨露,渐渐露出灿烂的笑脸。阳光洒下来,花儿完全绽开,释放自己的光彩,散发淡淡的清香。这时,蝴蝶醒了,在花丛口翩翩起舞。过了春天,花儿便沉睡了,等待着夏天的到来。

  夏天的花坛,生机勃勃。在烈日炎炎下,花儿们饥渴地低下了头,无精打彩地耷拉着脑袋。但太阳花和三色堇却不惧烈日的煎熬,仍然开放着,勇敢地对太阳笑,好像在说:“别想打败我们!”夏夜与白昼截然不同,微风拂过草地,还带有白玉兰的香气,一簇白色,装点着暗绿色的草地,那白色,纯洁无瑕,如同早晨的霞光一般耀眼,那是什么呀?哦,原来娇美的昙花展开自己的白纱裙,随风舞动,淡白高雅。过了夏天,坚强的太阳花,也化作春泥,留下种子,睡着了。

  秋天的花坛,换了一件黄色长裙,只有松树仍是绿油油的。花儿和别的树木一样枯萎调零。菊花开心起来了,展现自己生命力,有黄的、粉的、白的……颜色各异,五彩斑斓。它们形态不一,有的像一个大茸球,有的像一朵海葵,还有的像一只小绵羊。

  转眼,冬姑娘带着寒冷来到人间。冬天的花坛,百花养精蓄锐等着春天再来,花坛一片寂静,突然,一片红色打破这沉默,走近一看,是一株傲梅如火焰一般红澄澄的蔟立在那里,那不惧严寒、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

  校园的小花坛有我们许多美好的记忆,是一片快乐的净土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