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抒情哲理散文:我学会了感恩_750字

抒情哲理散文:我学会了感恩_750字

2019-08-2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到了,感恩节本是西方的一个节日,但文化无国界,只要是优秀的文化精华,我们都可以继承学习,因此在这西方的感恩节里,我们也应该向父母、向朋友、向同学说一声谢谢。但是,你真的学会感恩了吗?接下来,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小作者对“学会感恩”有何看法吧!


  英国作家洛克说感恩是精神上的一种宝藏;德国哲学家尼采认为感恩即是灵魂上的健康;东汉政论家,文学家王符强调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创造,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。而我觉得感恩是一种财富。


  说到感恩,我最要感谢我的父母,谢谢你们把我养的这么大,送我来读书……还有老师在我遇到困难时帮我们化解困难的问题。所以我要感恩他们。


  还有的是我的同学,在我无助的时候,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,在我难过了时候,他们帮我分担痛苦,在我开心的时候,他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,在我遇到挫折时,他们鼓励我,说:“你从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站起来。如果人生没有挫折就没有的生活的一部份。”这句话一直深深的映在我脑海中,一旦在我有挫折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这句话,我就会感觉到力量,就会把挫折镇压下去。


  他们还对我说:“不要害怕压力,因为压力是前进的动力。”有一句话是:“适当的压力会使我们进步。”这些话到现在我都记得,他们在我考试考差时,会对我说:“没关系,下次再努力考好,胜利的曙光在等着我们。”在这我要感恩你们对我的爱,对我的呵护,感谢你们在我学习的阶段中,对我的鼓励,这使我在学习的路途中向前迈出一步步,在我遇到挫折时,你们帮我解围,在我心情难过时,帮我分担痛苦,在这,我要感恩同学,在他们难过,遇到挫折时,困难……我要帮你们一把,你们对我的关爱,我永远会记得的。感谢你们——同学们。


  我们要感恩,应为感恩是一种财富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