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续写改写 > 初一续写改写作文:改写《木兰诗》_900字

初一续写改写作文:改写《木兰诗》_900字

2019-08-2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花木兰回到家,直奔书房,打开电脑,面向着大门,哒哒哒地打印了一千份征婚启事,正要出去到处张贴,忽然看到父亲的电子邮箱有一封十万火急的信,打开一看,原来是朝廷发给父亲花弧的圣旨:奉天承运,皇帝诏曰:北方边境的俄国,发动了一场电脑游戏战争,派出虚拟骑兵百万,在沙皇的带领下,直奔我国内蒙古的燕然山而来,扬言要三日内灭亡我北朝政权。皇帝下令征召全国电脑游戏高手,每家每户必须派出一人参战。如果战败,北朝政权将无脸面存在于世界政权之林,从此被沙俄吞并。钦此!


  花木兰大惊失色,急忙把这封邮件打印出来,拿到后花园给花弧看。花弧跪在地上,毕恭毕敬地接过邮件,说:“草民领旨!”说完一瘸一拐地走进书房,对着视频头,颤抖着一双松树皮似的老手,握着鼠标,按着键盘,输入帐号密码,然后通过了视频验证,进入了游戏场景。


  花弧强作欢笑,对女儿说:“你不用担心,我以前是286时代的电脑高手。虽然几十年没摸过电脑,但区区俄国骑兵,不在话下!”


  花木兰看到年迈的父亲鼠标都拿不稳还要参战,必死无疑,于是心想:我要代替他去打仗!她偷偷地在旁边记下了花弧的帐号和密码。


  夜里,全军休息,花弧回房去睡觉了。花木兰偷偷告别父亲,跑到马厩,骑上马,飞奔出去,渡河到达黄河北边的黑山网吧,用父亲的帐号密码进入黑山战场。


  花木兰来到黑山战区的杀虎山前线一看,这里布满兵营,连绵数十里。她先到兵营报到。军营的最高领导人是李波,也是一员身经百战的老将,以前玩286电脑很有一手的。天亮了,李波将军集合所有将士,发表讲话:“本将马上要带领常备军出发,前往燕然山的天绝关,堵截敌军。留在兵营的义务兵由我儿子李翔带领,努力练兵,练好后迅速到天绝关支援,不容有失。好,常备军听令,出发!”原来,天绝关是攻击北朝的必经之路,在现在蒙古共和国境内。


  李波带领常备军绝尘而去,移动到天绝关。花木兰属于义务兵,留下来了。


  李翔上尉站到义务兵面前。花木兰一看,只见李翔身高八尺,威风凛凛,眼如明星,脸如满月(脸盆?)他舌绽春雷,开口说道:“义务兵训练,现在开始!”


  于是依言训练,花木兰努力地练着,如此过了一日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