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老师的作文大全 > 关于老师的作文 > 关于老师的作文:老师,我拿什么献给你_650字

关于老师的作文:老师,我拿什么献给你_650字

2019-08-2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9月10日,教师节要到了,我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
  今天,是星期五。早晨,我兴高采烈地背起书包向学校走去。一路上,我边走边哼着小曲,很快到校门口了,突然,有阵阵嘈杂声传来,只见眼前人头攒动,比平时热闹多了,学校大门的两旁摆满了鲜花,红的、紫的煞是好看,一个个小贩在忙碌地吆喝着。蓦然我才想起后天是教师节。


  我特别钦佩现在的商人,任何商机他们都会把握,你看他们个个满脸笑容,滔滔不绝地与顾客讨价还价,一片忙碌情形,而我们的家长也不示弱,车子还没停稳,孩子还坐在车后座上,他们已经争先恐后拥向花摊前,孩子们看着大人们买来的一束束、一朵朵鲜花,听着父母唠叨着“这束送谁,那束送谁”的吩咐,只是懵懂地点着头。


  今天的学校成了花的海洋;每一个教室都成了花的海洋;每一个办公室都成了花的海洋。


  每一年的教师节都是这样,学生忙碌着送花,老师忙碌着收花,这已成了一年一度一道“亮丽”的风景线!


  上课了,老师面对讲台上堆满的鲜花,无奈地、小心翼翼地(弄坏了又怕伤了学生的自尊心)放到墙角一边,而下面的学生有的还得意洋洋地在关注着自己的那束鲜花,是否会被压坏……下课时老师又会轻轻地把鲜花捧回办公室,而办公室已是花山花海。


  很遗憾,今年我又没有什么东东送给老师,抬头见老师走来,我偷瞥了一下,“老师,节日快乐!”一声真诚的祝福,以表我的一片心意。虽然年年这样,却也挥之不去我心中的阴影——总是两手空空,一句口头祝福,够吗?过后,我也常自问,但,没有答案。


  教师节,我到底该拿什么来献给你——亲爱的老师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