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家乡的菜园_55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家乡的菜园_550字

2019-08-28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的家乡坐落在竹山县的一个镇上,它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,可是这里有环抱山城的田野山川,有让人心旷神怡的自然风景和新鲜空气,特别是老乡的菜园。菜园在屋后的小院,一年四季各具特色。

  阴春三月,万物复苏,杨柳抽枝。爷爷在菜园里投下一粒粒小而圆的种子,每天给它们施肥、浇水,把他们小皇帝似的宠着,我学着爷爷的样子:小心翼翼的的那些种子浇水,生怕让它们受一点伤害.当看到那一棵棵小苗从地底下钻出来的时候,爷爷便露出了笑容,这毕竟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
  初夏,菜园里到处鹅黄嫩绿芽苞初放,小苗长高了,松软的土地里冒出一根根嫩茎。爷爷带着我到菜园里除草,不一会儿,我那一张红扑扑的脸蛋儿,就蒙上了一层晶莹的细汗,犹如一朵朵沾满露珠的月季花。

  秋天,菜园里一片浓阴。金黄的油菜花谢了,结出了密密;的嫩夹黑白相间的蚕豆花谢了,长出了小指头似的豆荚;雪白的萝卜花谢了,结出了一蓬蓬的种子。麦田换上了耀眼的浅黄色新装,每根麦田都擎起了丰满的穗儿,那齐刷刷的麦芒犹如乐谱上的线条。一个麦穗就是一个跳动的音符。望着这一派丰收地景象,爷爷会心地笑了。

  冬天,莱园里一片寂静,呼啸的北风卷来了漂亮的雪花,雪花唱着动声的歌,让那些健壮的蔬菜甜甜密密地进入梦乡。

  老家的菜园,不论什么时候,不论什么季节,都是一片诱人的翠绿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