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2019年8月暑假]暑假生活真多彩_900字

[2019年8月暑假]暑假生活真多彩_900字

2019-08-26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你的暑假是怎么过的呢?我的暑假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呢!除了上兴趣班,其他时间我要是有空,要么就去楼下运动,要么就跟爸爸妈妈去旅游,要么呆在家里学习,但最开心的还是那次去海边出游。

  那天早上,我们早早就起床了,准备好一切,我们就出发去汕头南澳岛了。在旅游的中途,我看见了路边许多美景:有五彩斑斓的野花,有或浓或淡的新绿,还有飘香十里的油桐。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车,我们就来到了南澳岛。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大海!一下车,我就像只小鸟飞出牢笼一样,敞开双臂向大海直冲过去:"大海,我来了!让你久等啦!"大海也用浪花激起沙滩的"拍拍声"回应我的热情相拥!我双手捧起海水,向爸爸泼去,和爸爸在海边嬉戏打闹,好不快活!笑声夹杂着海浪声,动听极了!过了一会,我看见好多人都在海边游泳了,我迫不及待地找来游泳圈,就叫爸爸教游泳。在海里游泳跟平时在小区附近的游泳池游泳,可不一样了。在大海里游泳更宽广,看不到尽头,人在海里显得太渺小了。大海可调皮,我和爸爸游着游着,大海总会卷起浪花,把我推到岸边,可能她想告诉我:不能走太远,不然太危险了。

  过了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,一转眼就来到了下午。下午,我们吃完饭再次来到了沙滩。我看见有人坐船出海了,也有专业的人员在海里耍起了海上节目,更有专业的人员在冲浪。这一切,对于见过大海屈指可数的我,可好玩了。于是我就叫叔叔教我怎么冲浪,叔叔带我穿好救生衣,做好安全措施,就让我双脚踩上了滑板,叔叔站在我后面操控并保护着我。这样,我就在海面上随风飘扬,一开始我吓得心都要跳出喉咙来了,双手紧紧地抓住眼前的绳索,身体也绷得紧紧的。后来叔叔跟我说:"你放松些,我保护着你呢。我们把大海当成我们最好的朋友,她正带着我们在驰骋呢!"渐渐地,我才放松了下来。身子随风飘摇,好像在跳芭蕾舞似的,又想海上飞人似的,一切都显得那么不真实,只有耳边"呼呼呼"的海风在告诉我,这是真的!

  夜晚,我们来到一家海鲜自助大餐,吃了各种美味的海鲜,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汕头南澳大海。暑假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!

  姓名:陈烁涵

  年级:四年级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5742596462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