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六年级议论文:梦想_750字

六年级议论文:梦想_750字

2019-08-25 17:44:01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。有的人为之朝思暮想,为之魂牵梦绕。有的人却不同,他们有着许许多多的梦想,在未来,在现在,也在过去。他们不会持续一个梦想太久。我不能说这种人没有毅力,因为我现在就有一种梦想,一种几乎不可能的梦想——探索这个世界上,是否真的存在命运。

  有的人说:一个人实际一生都是舞台上的一名按照剧本来演戏的演员,或许有些演员会一不小心,无意识的没有按照剧本演出,但大部分的人们,都是在按照一个剧本演出。这个剧本就是命运。

  命运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。我不知道它是否操控着后天的变化,但它确确实实操控了万事万物的先天。我们无从得知那些世界上有名的各种家,是否是命运注定。尽管他们所说自己是如何的努力,尽管我们不能否定这种努力的效命运的角度去看:若非先天所给的大毅力,大勇气,若非先天所给的对问题的细细探究……是的,或许这些在后天都可培养。但我们谁能保证,如果苹果不砸牛顿头上,牛顿还是否能如此有名?如果海伦凯勒没有重度残疾,那她是否还会有残疾所获得的成功?

  无数的名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巧合,这些巧合大多数都不是后天所能得到的。似乎这便能证明命运的存在。似乎是不能的,因为命运赐予海伦凯勒重度的残疾,却又让她成为一个如此伟大的人。命运让那么多的名人在经历无数失败后再获得成功,试问,如果每次都是实验几次就成功,那么世界上将会有多少个名人的名字不再熟于心中呢?于是仔细一想,觉得可怕的很——命运竟是如此的无聊?让我们不知不觉牺牲这么多的东西,只为了它所想要给我们的东西?那这命运,倒不如不存在的好。

  正因为这些的神秘莫测,我对命运起了极大的兴趣。我知道我无法探索到它的一丝一毫,可我总想去接触它一下。这是不是命运呢?无人可知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72619525216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