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六年级议论文:振起一双追梦的翅膀_750字

六年级议论文:振起一双追梦的翅膀_750字

2019-08-25 17:29:02

 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,有的人想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,培育祖国未来的栋梁;有的人想当一名医生,拯救生命垂危的病人。追梦的路上难免有一些曲折与坎坷,但那都不应该成为阻挠我们前进的理由,无论有多么困难,我们都应该坚定心中的信念,振起一双追梦的翅膀,飞向属于我们的那片蓝天。

  因为有了梦想,才让我们的生命绽放色彩;因为有了梦想,才让我们的生活留下奇迹;因为有了梦想,才会是使我们的岁月永驻光辉;因为有了梦想,才会使我们越活越精彩!因为有了梦想,才会使我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!

  梦想的实现,已不是简单地空想,我们还需要一双追梦的翅膀,飞向那属于我们的蓝天,想要实现梦想,我们就必须坚定自己的信念,勇往直前,不怕吃苦。

  也许,在我们振翅飞翔的过程中,难免会有哭泣;也许,在我们振翅飞翔的过程中会流下汗水,可在这些汗水与泪水中,记载着感人的故事;记载着岁月的行程;记载着青春的力量;多少名人因为有了梦想,而留下了许多壮举。

  我想,如果没有了一双追梦的翅膀,爱迪生就不会发明出“电灯”这一项震撼全世界的杰作;我想,如果没有了一双追梦的翅膀,司马迁就不会忍住胯下之辱,写出一部震惊全世界的巨著《史记》;我想,如果没有了一双振起追梦的翅膀,越王勾践就不会忍辱负重,卧薪尝胆,就因为他心中有梦想,所以他抒写了社会奇迹“复国”有梦想,才会有成功的希望;我想,如果没有一双追梦的翅膀,毛主席就不会跋山涉水打江山,要没有了他,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,所以,每个人都需要一双追梦的翅膀。

  任何人都不要灰心。只要我们心中有梦想,有坚定的信念,就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渴望的天空。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振起一双追梦的翅膀吧!让梦想早日实现,不要让我们的人生有遗憾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725294977745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