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读后感 > 三年级读后感:《呼兰河传》读后感_500字

三年级读后感:《呼兰河传》读后感_500字

2019-08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《呼兰河传》是萧红创作的一本书。里面讲述了呼兰河小城的故事,里面讲了那里多么冷,冷的大地都有许多裂口。冷得像一把刀子一样。把人的手都冻裂了。人们觉得生活中最大的乐趣,竟然是一个吞噬人的泥坑。

  里面有一些主要的人物,比如:团圆媳妇:团圆媳妇是一个很天真的女孩,十二岁因为长得高,所以说自己十四岁。她经常被婆婆虐待,生病了都用各种迷信偏方治病。最后被活生生给虐待死了。他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物。因为虐待死了一个人,她家的奶奶婆婆很快就死了。家里的人都走了,这个家渐渐被人给遗忘了……。

  有二伯:有二伯是一个很古怪、勤劳、又倔强的老人。他地位非常低,连厨子都敢奚落他。他喜欢和动物、东西说话,和人却一句话没有。有一次他和一块砖头说了半天话。他喜欢别人叫他有二伯、有二爷。有二伯真是非常古怪啊。

  冯歪嘴子:冯歪嘴子是一个敢于打破常规的人。他勇于追求美好和幸福;他争取做人的权力,试着改变自己的命运;坚强而有勇气。他身上闪烁着时进步的光辉。

 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一份独特的回忆。每一段回忆都是回不去的时光,不管这段记忆是美好还是不美好,都回不到原来的时光了。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珍惜自己的曾经时光。


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721734590144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