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六年级叙事作文:我的寒假_800字

六年级叙事作文:我的寒假_800字

2019-08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在多彩多姿的寒假生活中,时间虽然不长,但是我有效的运用了这段时间,开阔了自己的知识视野及领导能力,

  一开始的寒假,我即参加了独一无二的“第一届国际菁英领袖培训营”和“生涯规划体验营”,让我的寒假生活里,加分增色不少。

  在儿童艺术馆举办领袖营的培训活动,活动一开始展开,由领队老师带领我们分别到了旅馆、星光舞台及飞机上,亲自去体验一下美语的生活课程,在旅馆中我们学了许多关于到Hotel的相关对话,彼此学员,只能用英语作交流,发现个个都是武林高手,讲起英语都能攘攘上口,让我的视野开阔不少,更深刻体验,学习语言的方式。

  翌日,活动的安排,开始我的“交友旅程”,彼此更深认识,和学员一起参观儿童艺术馆的风车城堡之十大密室,其中这几个密室中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风车城堡里那道高耸入云的彩虹天桥,七彩缤纷、绚烂夺目,好像热情的欢迎凯旋归来的小小骑士,在这间鲜明黄色和深浅蓝色所布置房间,梵高构想出许多旷世鉅作,想成为伟大的艺术家吗?好多的故事书,等你来充电喔!

  结束了两天的活动课程,会长颁发了结业证书,这代表我接受了更高更好的训练,将来更要作一个卓越的领导人,期待和同学一起共勉之。

  再来一个,是春节假期前的生涯规划准备营,初入此校园,映入眼帘,第一个感觉就是清新舒服,不由得想加紧脚步,一探究竟,校园里的建筑物,有教堂室的设计及大幅墙图,让我想更进一步了解这学校。

  上午,学校里的姐姐带我们唱唱跳跳,玩游戏,其中学海漫游这一项活动中,让我们模拟女中的考试型式,考题其实没有我想像中的困难,但考卷中,有灵活的时事题,不是只有书本内旳死背。

  经过中午的休息,下午姐姐教我们许多关于逻辑推理的概念,还体验了比萨斜塔能倾斜伫立的原因,大家作脑力激荡。

  时间很快,当天结业式,出校门那刻,我想那是很多小六生梦寐以求的贵族学校,我想我会加倍努力以赴,希望自己能考上这学校

  最后给自己的鼓励:“人生最重要的,是拥有什么,而不是占有什么”。今日我要培养自动自发的学习精神,期望能当个优秀的领导者,更努力的,朝着自己的梦想及未来闯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653127295069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