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六年级写景作文:一道风景线_550字

六年级写景作文:一道风景线_550字

2019-08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的家乡,南通有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线——濠河。濠河被称为“少女脖子上的项链”,听到这个名字,就一定觉得我家乡的濠河很美吧,下面就让我带你走进南通的美景。

  早上的濠河,是宁静的。遥望河面,你会感到所有高楼大厦都似乎在河中出现了,一只蜻蜓从河面上“走过”,那濠河中的世界都仿佛震荡起来,那场景惟妙惟肖,美妙极了。

  中午的濠河,是平静的,似乎在休息,等待晚上的到来。

  晚上的濠河,是欢闹的。遥望河面,你会被眼前的场景所震憾——河面上灯火辉煌,似乎给濠河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艳丽服装,给美丽的濠河增添了无数美丽光彩,使美丽的濠河更加美,更加亮艳。

  深夜的濠河,是幽静的。她似乎在沉睡,等待新的一天的到来......

  除了濠河,南通还有一处非常壮丽的风景线——狼山。

  狼山是一个无比神圣的佛教场所,来这儿的人们不光是为了看风景,更重要的是为了来烧一炷香,拜一下佛,保佑自己与家人事事平安。

  虽然狼山不高,但当你真正来到顶上,你会情不自禁地被那美妙场景所震撼,一切尽收眼底,身临其境,真想“啊”地发出一声来自内心的感慨。

  来到江旁,吸一口凉爽的江风,你会感到无比的清凉。遥望江面,浪涛波涛汹涌,蔚为壮观,我被那壮丽的场景深深震撼了......

 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——南通,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651002594923.jpg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