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六年级写景作文:郁郁葱葱,一点红_550字

六年级写景作文:郁郁葱葱,一点红_550字

2019-08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温暖的春风吹化了残雪,吹绿了柳枝,吹红了花儿,吹蓝了天空,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窝!

  我们小区里,春的脚印也能轻松找到!你看那郁郁葱葱的树林中,隐隐约约能看到一直粉红色的樱花。春风拂过着经历了严冬的小生命,给大地传达春的喜讯,正着急的告诉小草们呢!

  我一直想去看看那树樱花。今儿,我要去探个究竟。

  嘘!不要惊扰了小草们,让它们愉快接到喜讯吧!我小心翼翼地把头探了进去,哇!好漂亮呀!映入眼帘的是一朵已经完全绽放了的花朵,花瓣白里透红,红里透着粉,鹅黄般的花蕊点缀着要去参加选美比赛的盛装!

  微微要绽放的花儿,像一个个小巧的酒杯,杯中盛着芳香四溢的美酒,这小酒杯可真有意思,一层又一层,恐怕你从来没见过酒杯也可以这般精致吧!,生怕美酒洒落了!

  我最喜欢含苞待放的花骨朵,它羞答答的闭着眼睛,正沉睡着,千万不要去打扰它,让它做一个甜甜的美梦。

  当然从花骨朵儿到绽放也少不了花柄的辛苦。在花骨朵时,它紧紧保护着花骨朵,生怕花骨朵受到早寒的威胁;在花骨朵儿要绽放时,它用力支撑着花儿;在花儿绽放时,它让花儿展现出自己的美。别人不容易看到它,但是那种默默无闻的付出,我们怎能忘记呢?

  好一树婀娜多姿的樱花呀!在寒气凛凛的早春中,它抵抗着寒冷,顽强的开放着,给人们传达着春的信息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645440151908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