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军训的作文:初中第一次军训作文(一)_650字

军训的作文:初中第一次军训作文(一)_650字

2019-08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在一个瓜果飘香的秋季,我们告别了母校,迎来了初中的生活。而初中生活的第一课就是军训。


  军训这一课是磨炼意志和思想的一课,从站军姿到齐步走,跑步走,都给了我们人生的启示和感想。


  第一天我们就学习了站军姿,抬头挺胸,双手紧贴裤缝线,两脚的脚后跟并拢,脚尖分开60度角。一开始我们很兴奋,自然做的也很认真,很正确。可过了一会儿,虽说太阳不太大,但是我们还是一个个动来动去,扭来扭去,像一个个小蚯蚓。教官见我们“新官上任三把火”就赶紧喊起了口令,让我们站好,不许动。站了10分钟的军姿,我们个个都腰酸腿疼,就更别说说话了,有的同学不顾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坐了下来,有的同学像豹子一样跑去喝水。一天下来,我们的军姿也站的差不多了,也便一次站的比一次轻松,回家也迫不及待的展示给父母看,仿佛我们都是一个个小军人。


  后来我们又学习了稍息立正,停止间转法,齐步走,跑步走……5天我们学习了很多东西,似乎我们真的成了一名既能做好训练,又能守纪律的军人。时间如流水般流去,五天的军训转眼就成了回忆。我们要和与我们一起训练的教官分别了,心里充满了不舍。军训很辛苦,辛苦得有收获,辛苦得有意义,辛苦得让人难忘。难忘我们军训时的挥汗如雨,难忘训练时严厉的教官和我们开玩笑时的样子,难忘在最后一天会操时我们的卖力表演,最后依依不舍的分别。


  可是我们终于成功的完成了5天的军训,过的快乐而又充实。军训告诉我们: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只要认真对待困难,我们就永远不会倒下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