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开学的作文 > 开学的作文:开学典礼_500字

开学的作文:开学典礼_500字

2019-08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九月一日是我们开学的日子,但太阳偏偏躲进了云层里。一大清早,小伙伴们穿着校服,戴着红领巾,高高兴兴地走进了校门。


  8点整,开学典礼终于开始呢!瞧!主席台上,校长、主任、学生代表正面带微笑地向我们招手呢!不一会儿,只听见廖主任振振有词地报幕:“实验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。第一项,升国旗。”王主任用宏亮地声音宣布:“全体立正敬礼。”无数只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,无数双眼睛注视着国旗,我们的心紧紧地和国旗连在一起。操场上安静极了,只听见国歌在校园上空回荡着,只听见微风吹拂着国旗发出“沙沙”地声音。我望着国旗,仿佛看到战场上,一个个战士英勇地与敌人搏斗,争夺了一块块被敌人霸占的领土……


  国旗渐渐的升起来了!升起来了!在教学楼的衬托下显得多么庄严,多么鲜艳!国旗升上了祖国的天空,也升在了我们的心里。接着,胡校长精神抖擞地把少总部旗帜授予少总部总大队长谢晓晨同学。


  紧接着学生代表尹晗·夏露分别作了假期总结和新学期打算的发言。那甜美的语调真把大家的神思带到了一个美妙的境界。最后,王主任热情洋溢地作了新学期工作安排……开学典礼就这样结束了。展望新学期,我一定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,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