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青春的作文 > 关于青春的作文:珍惜所拥有的青春_750字

关于青春的作文:珍惜所拥有的青春_750字

2019-08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青春的风铃吹开了心扉,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。青春的微风吹走了烦恼,青春的音符带动我奔向希望。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,正是我们播种希望的时候,珍惜它,把握它,不要让它成为来不及许愿的流星。要让它在我们手中放出夺目的光彩。

  清晨,几丝害羞的阳光,探出头来,轻轻地透过窗帘将我唤醒。

  集体的天气很不错,我吃过早饭就出去了。走在大街上,我沐浴着阳光,享受着阳光带来的温暖。集市里比往日都要热闹的多,一眼望去,人山人海。近外一对恩爱的老夫妻正相互扶着去赶集,还有一个已过七旬的农村老头,在不停地吆喝着:“萝卜,小白菜,刚到田里拔的,可新鲜了。”

  “人之初,性本善,性相近。习相远……”从胡同里传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的清脆的读书声。喧闹的集市,渐渐地静了下来。

  “唉!真怀念年少的时候,只怪当初没有好好读书,浪费了青春,不然的话我们早……”那一对老夫妻说道。

  “唉!多么怀念年轻的时候,只怪当初没有把握好青春,不然……”那位卖菜的老头说道。

  “唉!多想回到过去呀!只怪当初挥霍了青春,拿青春赌明天,我真后悔,要不然我已……”那位跪在地上向行人乞讨的老头说道。

  听到这里,我想到了“时乎时乎不再来”“莫等闲,白了少年头,空悲切。”这些豪言壮语,想到了自己学习懒散,荒废了许多黄金时光,成绩总是一般,不竟后悔起来。我决不能等到白发苍苍说时,才后悔当初,那也只能是秋风中的孤雁的一声哀鸣罢了。

  我应好好的珍惜这美好的青春,珍惜这美好的时光。于是,我连忙跑回家。捧起我的课本,认真的读起来,拿出我原讨厌的作业认真书写。我要紧握手中的笔描绘一幅青春的画卷。

  请记住:在青春的路上,沿途的风景再好,也不可贪恋,路上的客店在舒适,也不能久留。我们应把握所拥有的青春,去追求,去奋斗,去创造青春之辉煌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