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军训总结 > 军训总结作文:难忘的军训_400字

军训总结作文:难忘的军训_400字

2019-08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  “不经历风雨,何以见彩虹”,通过这次军训,我学会了自理,它教会了我们怎样去面对今后的挫折。


  在刚开始训练时,我感到挺轻松的,过了一段时间,我就支撑不住了,心里暗暗叫苦,但又挺身一想:我们来到这里不就是要训练自己吗,怎么才受一点苦就打退堂鼓,支撑不住了呢,那些军人不也是这样一点一点支持下来的吗,我们不就是一个“小军人”吗,顿时,我又充满力气,又开始了训练。


  在这短短的三天训练里,我学会了很多知识,虽然“稍息”,“立正”,“向左转”,“向右转”,这些简单的动作看是很简单,但做起来却很难,动作也要做标准,稍一不注意,就会出差错。


  可想而知,我们在家里可都是非常轻松的,从来没有受过一点苦,可在军校里,我们站在操场上,风呼呼的刮着,就算脸上冻得发青,手冻得通红,但我们也毫无怨言,依然坚持训练。 


  这短暂的三天也许是微不足道的,但它留给我们的印象却十分深刻,它让我们学会自立、自强,让我们能勇敢地面对任何挫折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