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冬_70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冬_700字

2019-08-21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冬是一位冰清玉洁的仙女,她以雪净化着大地,也净化着人们的心灵。——题记

  我爱春日,爱它的妩媚;我爱夏日,爱它的热情;我爱秋日,爱它的凄凉。我更爱冬日,因为雪。

  冬送给了人们一个奇妙的礼物——雪。雪就像调皮的小精灵。当我们还在睡梦中时,它就悄悄地莅临人间。清晨,你会感到一般寒意。这是雪在告诉人们——它来了。这时,如果拉开窗帘,映入眼帘的定是白雪皑皑的一片。白的山,白的水,白的树木,白的花草。

  雪似乎有一种独特的诱惑力。无论外面多寒冷,我都忍不住想出去走走。雪花覆盖下的大地真美啊,几乎看不到污垢。我很想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,最起码此刻大地的表面是纯净的。到七八点钟的时候,有些人家屋顶上的烟囱就会冒出袅袅炊烟。雪花映衬下的炊烟显得格外轻盈。

  我喜欢用手接空中飞舞的雪精灵,我想它们应该不会埋怨融化在我的手心,因为我的手是干净的。孩们在雪打滚,堆雪人,它们应该也不会怪罪。回为孩子们的心灵是纯净的。

  其实,我和雪很像。它稍纵即逝,宁愿化去也不愿沾染世间的污浊。在时空的长河中,我的存在也只是一刹那。我生在世俗,却也不想被世俗污染。纵然我的存在是那么渺小,我也不会让自己染上点。

  现在随着温室效应的加剧,我与雪的重逢越来越少,雪离我们越来越远了。雪是冬的灵魂,没有雪的冬,算不上真正的冬。谁不想留惹人怜爱的雪精灵呢?雪唤起了人们保护自然的意识。政府为此制定了许多方案,实施了许多的措施。如私家车限行,减少废气排放……人们也为此大力倡导低碳生活。为了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中国,也为了留住雪,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一己之力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去。

  我坚信未来的冬日不会缺少雪的身影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