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关于风景的作文:冬天来了_700字

关于风景的作文:冬天来了_700字

2019-08-21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我不喜欢春天,因为春天百发齐放,看似美丽动人,可我却偏偏花粉过敏,一到春天就浑身痒痒,特别是脸,红肿的简直没法见人。我也不喜欢夏天,因为夏天太过炎热,一动就汗流浃背,浑身难受,要是还遇上停电,那可就更惨了!秋天,我还能勉强接受,但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爸爸妈妈,爷爷奶奶都很忙碌,即使周末也没人陪我玩,不好不好!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,冬天来了,我的快乐也就来了!

  很多人都觉得冬天很冷,每天要穿很多很厚的衣服,还要戴上帽子、围巾、手套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太麻烦了!可我却认为这样子最可爱了,远远看过去,就像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企鹅,摇摇摆摆的样子真想给出一个温暖的拥抱。而且穿的厚厚的,即使在雪地里滑到了也不会觉得疼,即使遇上可怕的狼狗咬我一口,也只能咬破衣服,咬不到我的肉,我觉得穿着厚厚的衣服真是好处多多呢!

  冬天放寒假的时候,我都会被爸爸妈妈送去爷爷奶奶家,在那里有一个很大的烤火炉,旁边还有一个烤箱,可以烤香甜软糯的大红薯,还可以烤香喷喷的板栗,一边烤着火,一边品尝美味,别提有快活了!今年,爷爷还特地在烤火屋安装了一台小电视,这样,我还可以在暖融融的屋里看电视,简直让人都不愿出门了!

  冬天来了,意味着年也到来了。过年的时候,不仅家家户户会准备很多好吃的东西,还会在过年的时候准备好看的烟火,更重要的是,我可以收好多好多压岁钱,我的小猪存钱罐都要塞满了!

  冬天的时候,如果运气好,遇上个大晴天,我们会看到碧蓝碧蓝的天空,比任何一个季节都干净,掉光叶子的树再也不能挡住阳光,我们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感觉。

  真希望一年四季都是冬天,因为冬天来了,我的快乐才会更多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