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> 关于理想的作文 > 关于理想的作文:向梦想奔跑_400字

关于理想的作文:向梦想奔跑_400字

2019-08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,我们看了《开学第一课》,那么多的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梦想,比如:当一名教师,一名医生,一名演员……

  有了梦想就要向梦想奔跑,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。也要向《开学第一课》中刘伟叔叔一样,哪怕自己的双手截肢了,还坚持自己的梦想,开始学习用脚弹钢琴,经过艰苦的练习,终于弹出了优美的乐曲。这是正常人都不容易做到的事他却做到了,谁知道他背后付出了多少艰辛的汗水!刘伟叔叔就这样靠着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,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

 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位慈善家。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,累积经验。长大后自己创业,挣很多钱来捐给那些像汶川、玉树、舟曲受灾地区的灾民,让他们可以重建家园,重建学校。我也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捐款,让他们可以正常的上学,健康的成长,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!

  我相信,每个人都有梦想,只要我们不放弃,一直努力的去追求,就一定会实现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