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军训日记 > 关于军训日记的作文:军训的第一印象_550字

关于军训日记的作文:军训的第一印象_550字

2019-08-2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橄榄绿,黝黑的皮肤,严肃的神情,不容变更的命令。这些是我踏入高中进入军营训练的第一印象。

  在军营中,对于教官下达的各种命令和纪律,我们都必须做到三点:坚决服从、绝对服从、完全服从。军营像一个由纪律堆砌而成的城堡,进去的人必须无条件服从,才能从中获得宝藏。

  第一天训练的时候,教官问了我们一个奇怪的问题:为什么幸运的人总幸运,倒霉的人总倒霉?话音刚落,班上立即一阵窃窃私语。面对这样的问题,我们根本不知从何寻找答案。

  接下来的几天,虽然放松的时间不少,但训练还是蛮辛苦的。压脚尖、踢正步、打军体拳——每一样都需要认真对待,也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战胜别的班,赢得“优秀连队”的荣誉;也只有这样,才可以不辜负辛苦的训练,从中我们也体会到荣誉感与责任心的重要。在“集体”这个大拼图中,每一个人都是一小块组成部分,要使这块拼图漂亮而不脱落,就要使每块拼图之间紧紧地结合在一起,并亮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。正如踢正步,一个人的腿抬慢了,脚尖没有压直,就会像拼图中不吻合的两块拼出的空隙,从而影响了我们班整个集体。所以每个人都有责任管理好自己的每一小块拼图,力求不出任何差错。

  虽然,我们班这次并没有评为“优秀连队”,但是这也正好给我们一些经验教训,无时无刻不在告诫我们,每个人只有自己对自己负责,集体才会有好成绩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369876677254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