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> 关于理想的作文 > 关于理想的作文:梦想的船_700字

关于理想的作文:梦想的船_700字

2019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闪电鞭笞着猩红的云,云在暴风中奔驰。天空中,响彻那雷霆般的狂笑。——题记

  当我第一次见到广袤,蔚蓝的大海时,幼小的我心中便有了一个梦想—当一名海军。但当我长大后,才知道那真是一个“梦想”,我竟然晕船。

  呵。这就像上天给我的命运开的一个玩笑。我不知道世上是否有一种能治好这种病的药,我只知道,我的父母他们疲倦了。因为我曾三番五次固执的去参加海军考试,然后由此次灰头土脸失败而归。他们开始阻止我实现这个遥不可及的梦。他们放弃了,我迷茫了。

  于是,当狂风再次拍打他的双翼时,我来到了海边。这个我梦想起航的港口。

  我驻足于原地,遥望远方。我看到的是龟缩在原地,请求温暖港湾庇护的船,以及乘风破浪,凯旋而归的船。

  最后,我极目远望,终于看见那虽寥寥无几,但却引吭高歌,向无尽的黑夜发出无畏的挑战的船。

  忽然间,乌云密布,狂风怒号,大雨倾注。

  我伫立在原地,梦想的船已起航。

  我的小船呵。你的舵已几经损毁,帆也破成碎片。你常常飘向海洋,拖着铁链,你并不在意。可是这一次,你的船身上已经展开了一道裂缝,你的货仓装载的货物又很沉重。现在是你结束航行的时候了,让轻轻拍岸的浪摇你入睡吧。

  但,我知道一切的规劝警戒都是徒劳的。因为与你并驾航行的船正在向你招手,而满载荣誉回归的船又在诉说着前方的美好。

  那么,挣脱铁链吧,我的小船。浪潮高卷,轰鸣接天,摆脱羁绊,无谓的冲向前方吧!

  想哭就大声哭泣吧,泪终会干涸。裹足不前的我,只不过是个懦夫。是去是返虽会烦恼,但我终会向那正在向我招手的黎明前行。我已无所畏惧!

  当晨曦像一缕散乱的刘海,垂挂在雨夜的额头,乌云不在聚集。天晴了......——后记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