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> 关于理想的作文 > 关于理想的作文:我爱我的专业_750字

关于理想的作文:我爱我的专业_750字

2019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时间像流星似的划过天际,不知不觉间我来到新的学校已经一年多了。

 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,我从害羞变得活泼;与周围的同学从陌生变得亲切而熟悉;对老师的讲课方法从曾经的不认可变得越来越喜爱……学了一年的文化课和专业课,我收获了众多的知识和道理,对所学的专业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。

  计算机专业是21世纪最有发展空间的专业。计算机专业的分类十分广泛,它包括众多的课程。比如说我所学的计算机应用与维修,它的课程包括最基本的计算机应用基础、图形图像设计、计算机组装与维修、动画网页制作、c语言等等。这些课程在以后的工作就业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。如果你是一名女生,你可以努力学习图形设计、动画制作,因为女生都比较细腻,以后可以在公司里当一名设计人员;如果你是一名男生,把c语言和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学好,那么就可以去做一名编程人员或者开一家电脑店。总之我选择计算机这个专业的原因有两个。第一是因为我喜欢计算机,第二是因为计算机专业发展空间广泛。

  不久前,我的好朋友对我说我不应该选择计算机这个专业,应该选择学前教育。我问他问什么,他对我说,我的脾气好,喜欢写写画画,对小孩子也有耐心,更适合学前教育。学习计算机的人太多了,找工作不好找,社会竞争太激烈了。我对他说,兴趣是最好的老师,我喜欢计算机,我相信我只要把计算机的专业课程学精通,工作不是问题,只是最近的一段时间有些懒散,没有了刚开学时的信心与动力,但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,我一定会坚持走下去。

  一年的时间就这样匆匆的逝去了,我又交了许多新的朋友,老师们讲课认真负责,这让我很开心。可是学习计算机专业的人太多太多,要终身学习,面对这样的现实,我的压力很大,内心也很崩溃。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能后悔,为了梦想,我相信我会坚持下去。

  我爱我的专业,因为它带给我的不只是烦恼,更多的是欢乐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