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> 关于理想的作文 > 关于理想的作文:我要飞_650字

关于理想的作文:我要飞_650字

2019-08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在五六岁的时候,我就梦想:假如我能长出一双五彩的翅膀,飞到天空中,低头望望美丽的世界,那该多好啊!但我知道这些全是空想,一个人如果长出一对翅膀,那还不变成怪物啦?

  尽管如此,我还是想飞。我想飞,不是只想一会儿,而是日思夜想。玩电脑游戏选角色时,那个带翅膀的角色一定会被我选中;和小伙伴玩,也非要争取到一个假装能飞的角色;就连我和小伙伴从观众席上那个大楼梯上往下跳时,我也喜欢做出飞翔的动作,双手平举,不停的挥,想像着自己真的飞起来了一样;画小人儿小动物时,我给它们都画上翅膀,希望他们能飞起来。

  现在的我,已经九岁了,我想飞的梦想依然很坚定,而且还变成了我要飞。

  一天晚上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江苏卫视的《一站到底》知识问答节目时,看到一位帅气的男选手走上台,从容地自我介绍:“大家好,我叫张德祥,是海南航空公司的一名机长……”机长?不就是开飞机的飞行员吗?我立马对他肃然起敬起来,也更加期待他在台上的表现。果然,机长很厉害,一路过关斩将,力战群雄,最后成为了那一期的站神,这时,我对他更是刮目相看了。从那以后,我就一直关注着张德祥机长,直到他站在2016年《一站到底》英雄联盟第三季总冠军的领奖台时,我多么希望那个手捧奖杯的人是我,那个开着飞机在蓝天翱翔的人也是我!

  我要飞,我要做一名像张德祥机长一样优秀的飞行员,我要向着我的梦想去努力。总有一天,我会飞上蓝天,与白云同行,和星星月亮作伴,也会带着更多的人一起飞翔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