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初一日记作文:我的暑假生活_550字

初一日记作文:我的暑假生活_550字

2019-08-1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在我的记忆深处,有一个地方,那是心灵一角的阳光、那是我永远的港湾,她感悟亲情的伟大,是我感受永恒快乐的地方。

  我思念久违的家乡,思念那土生土长的家乡。家乡虽然不富裕,但也许正是少了那份名利的最求,才使这里的生活宁静且安详。搬来城市之后,与家里人疏远了很多。我怀念奶奶讲了上百遍的《小红帽》;怀念大伯娘那一句句叮咛的话语;怀念儿时的伙伴小彭姐姐;怀念爷爷亲手帮我组装那辆小单车……我也期待与家乡永不分离的那一天。

  我闻着炊烟的气息抵达村庄,那是大伯娘在煮饭的炊烟。在暖暖的阳光下,看见田埂上荷锄归来的大伯朝着熟悉的那缕炊烟走去,疲惫的脚步显得格外轻快……“莫笑农家腊酒浑,丰年留客足鸡豚”诠释梅州美食的一大特点。每次回到家乡都被风味万千的客家菜所深深吸引。到现在我还记得大伯娘做的梅菜扣肉,那味道真是一绝啊!大伯娘,等我回家时您一定要再做给我吃哦!

  忘不了这港湾,她是我体验到永久的幸福和温馨的地方。在这温暖的港湾里,我经历了好几个岁月了。我尝过香甜,品过快乐,抿过悠闲,这些都是湾儿里抹不过的笑意啊!

 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重踏我的故乡,它的内心会有更多的美好向我倾诉。那宝贵的亲情像一条涓涓的小河在我心底流淌,那些难忘的回忆啊,我只能用这些文字去感谢。

  我的暑假生活,家乡我永远的港湾。
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