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写景作文 > 高三写景作文:记忆中那翠绿的竹林_1000字

高三写景作文:记忆中那翠绿的竹林_1000字

2019-08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爷爷家前院有一片美丽的竹林。那翠绿的竹林,非常地引人注意。那是我小时侯最喜欢去玩的地方。

  一天,我闲得没事干,就想到了那片美丽的竹林。记忆中它那翠绿的颜色能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晃眼的光亮。于是,我想着想着,就走进了那片竹林里。春天的竹子细细嫩嫩的,密密地遍布在各个角落里,像一个个守护这片山林的小卫士。

  我还听到了许多快乐的声音。于是,我循着声音往前走,看见许多人在玩。有的把绳子绑在相对着的两根竹子上,作成一个简单的秋千。一个人在后面轻轻地一推,另一个坐在板凳上的人就能轻松地飞出这片小竹林,望见蓝蓝的天空中那朵朵的白云。运气好的话,还能与那些飞翔而过的鸟儿相遇。于是,一片片快乐的笑声就在这片嫩绿的竹林在荡漾开来,传染给周边所有的人。又有些小朋友在玩捉迷藏。一个小朋友用红领巾蒙住自己的眼睛,一喊:“开始。”他就马上颤颤悠悠地到处抓人。突然,他用手抱住了一根粗壮的竹子兴奋的说:“我抓到了,我抓到了!”于是,他把红领巾拿下来。当看见自己抱住的只是一根竹子时,他自己连同别人大家全都哈哈大笑起来。还有的在拍全家照呢,把他们的幸福和温馨留在这片翠绿的竹林里。

  第二天,我和姐姐又一次来到了竹林里面,这次我们发现了许多竹笋。于是,我便拿起斧子,往地下一挖,就挖了一个大洞。我们扒开竹笋周围的泥土,那新鲜诱人的竹笋便成了我们的战利品了。一小时过后,我们已经挖了20个竹笋了。我们飞快地跑回家请奶奶烧给我们吃。奶奶说:“好!你烧火,我做。好不好啊?”我大声地说:“好!”我们便分工合作。二十分钟以后,一盘香喷喷的竹笋就做好了。禁不住美食的诱惑,我拿起筷子和碗便伸向他们。不到两分钟,我就吃了两碗。

  吃完竹笋后,我们出去散步。姐姐又提议去那片竹林。姐姐说那里很清净,坐在那里吹着凉凉的竹林风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!于是我们又来到了这里。陪着姐姐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坐下来,我又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些竹子。它们无论外面发生怎样的变化,他们总是这样笔直地坚强地挺立在那里。忽然,我心里有一点感动。我发现竹子其实是很有精神的。它是我的榜样,我应该像它学习,学习它持久的毅力,学习它坚强的品格。

  啊!记忆中的那片悠远而又令我难忘的竹林,你已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。当我在生活中遇到挫折,当我在学习遇到困难,我都会想起你。想起你的毅力,想起你的坚强……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