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初一议论文:伴着挫折出发_400字

初一议论文:伴着挫折出发_400字

2019-08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不经风雨,怎能见到彩虹,彩虹有了风雨的衬托更显得美好,人生不应是一帆风顺的,这样的人生是枯燥的,索然无味的。

  人生之所以美好,是因为它不单单包含了成功与如愿,也包含了挫折与矢败,人生如果是一帆风顺的,那么就不能体会到努力给自己带来成功和喜悦,安稳的度过了多年,就不能一下子面对从天而降的挫折,从此就会一直堕落下去。因此人们过于平静并不太好,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:“吃的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吗。”

  在历史上有许多的名人和伟人都是经过挫折的磨难才成功的,比如海伦凯勒的一生,在看不见光明时仍然在挫折中奋斗,写下了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的文学巨著,才成了名人。有许多和和海伦凯勒的人在挫折中成长。如《水浒传》中的108个好汉一样,虽然活下来的很少,但也出了力。

  我们应该像他们一样伴着挫折出发,得到磨练使生活更加完善,使人生充满乐趣与挑战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