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初一叙事作文:开学第一天_650字

初一叙事作文:开学第一天_650字

2019-08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暑假过去了,开学了,我又迈上了一个新阶梯,升入了初中。

  开学第一天,校门口人挤人,车挨车,汪洋一片人海,涌在那里,校门一开,如决堤的洪水冲流而入。我是第一个冲进去的,在张贴的名单上急急地寻着自己的名字,耶!找到了,我在12班。

  各班人员纷纷到操场上站队,我站在12班的队伍里,开始观察我们的新校园,草,劲头十足,绿意盎然,两边的跑道上一尘不染,像崭新的作业本,中间是足球场,绿油油的草坪使我不由自主想到在上面踢球的感觉,太享受啦!操场的东西两边还有篮球架和运动器材,想想我这胖胖的身材,一定要多运动,轻装上阵。不知不觉人已到齐,老师带着我们往教室走,一路大家心情激动,纷纷议论和猜想12班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班级呢?

  大家都坐到了教室里,心中满是期待,校长来了,带来了班主任,也带来了我们最想知道的答案——十二中12班是精英班!这时同学们欢呼雀跃,我也喜不自胜,班里都是优秀的学生,我要见贤思齐,让自己更加优秀!

  开学的第一项任务是军训,这样可以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,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,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。发军装的时候我们兴奋不已,同学们都穿上了军装,哈,一个个神奇的不得了,有的敬礼,有的做握枪射击式,俨然的模样。老师带着我们参观完了校园之后,又领着我们去了军训场地,一上午的时光就过去了。

  下午,我们举行了开学典礼,各任课老师都和我们见了面,大家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,可以看出都充满了奋发向上的劲头,准备迎接初中新阶段的挑战!
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