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母爱的作文 > 关于母爱的作文:爱的力量_900字

关于母爱的作文:爱的力量_900字

2019-08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说起爱,首先想起的就是母爱了,母爱比金钱更重要,它如海深如天远。

  母爱很平常,但也很伟大,每个人都会感受到母爱的力量,虽然我们的母亲身体并不如爸爸的身体强壮,但是有了母爱的力量,我们就会感到很安全。

  我们常常会感受到母爱,当然动物也会有母爱,有一个故事:在一片沙漠里有一些人,沙漠里最缺的是什么,不用说肯定是水,一天,一辆大货车驶向这个村庄,车里装的正是水。突然一只母猪带着一只小猪崽拦住了货车,使货车无法前进,这时那猪的主人来了,看到母猪堵住了道路,便拿着鞭子使劲抽母猪的身体,抽的母猪背上皮开肉绽,可是它怎么也不走,那货车司机想了想说:“肯定是它渴了让它喝一点水吧。”最终村民们都同意了,司机接了一盆水然后放到母猪干巴巴的嘴边,虽然母猪也口渴万分,但是它还是走了走让小猪崽过来喝水,原来母猪做的一切全是为了小猪呀,村民们个个惊呆了。

  除了母爱还会有谁爱我们当然使我们的父亲了,父爱也是很伟大的,但是父爱与母爱不同,父爱只是出现在一些细小的环节,还记得那篇文章吗那个小孩脚受了伤,他跟父亲说后父亲表现的很冷淡,然后转身就走了,孩子很伤心,但是他的一个同学说:“你看你父亲在片面的拐弯口肯定会看你一眼。”那个小孩一看果然父亲真的在拐弯口回头看他了一眼,孩子激动极了,原来父亲也爱他。所以父亲虽然严厉,不像母亲温柔但是不要认为父亲不爱你,他们只是在细节里表达他们的爱。

  教师的爱也值得关注,老师虽然有时严厉,有时十分生气并且斥责我们,但是老师为了什么,老师可以不管不顾咱们,咱们学的好也好,学的坏也好,但是老师为什么这样?还不是为了我们!老师给予我们知识给我们指明成长的方向,让我们长大后成为国家栋梁,如果没有老师,我们也就没有知识的来源,那样我们小时候还行有父母来照顾我们,而大了呢?没有知识找不上工作那可怎么办?虽然我们犯了错误,老师斥责我们,但也是为了我们好,如果没有斥责,我们的错误发展下去,那么错误就像一个怪兽一样慢慢吞噬我们的优点,我们的优点就会越来越少,最后肯定就会离开正确的人生之道。

  爱是伟大的,有一首歌其中的一句歌词就是:这要人人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。没错,爱的力量能让世界变得温暖起来,所以我们也要学会奉献自己的一点爱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