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年级叙事作文:看妈妈番茄炒鸡蛋_450字

一年级叙事作文:看妈妈番茄炒鸡蛋_450字

2019-08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中午,妈妈对我说:“今天中午的菜有你最喜欢番茄炒蛋。”我听了,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可以看看你怎么烧番茄炒蛋吗?”“可以。”妈妈说道。我听了一蹦三尺高,待在妈妈身边认真地看着。

  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又大又红的番茄、两个鸡蛋还有葱。妈妈把水龙头打开,先将番茄洗得干干净净的,并切成小块;把葱洗净切成葱花;两个鸡蛋相互一碰,随着破口掰开,蛋液流进碗里,用搅拌器搅拌均匀。一切准备就绪。

  妈妈先把锅擦干净,再把锅放到灶台上。把火点燃,在锅里倒入油。大概一分钟后,油热了,妈妈连忙把蛋液倒进锅里,等蛋液凝固后进行翻炒,然后把它盛入碗里。妈妈再次倒入油,油有点冒烟后,再把事先切好番茄倒入锅中,再次不停地翻炒,等番茄稍稍变软,番茄的汁液流淌出来,再把炒好鸡蛋倒进去,搅拌在一起,当鸡蛋像穿了红色的外衣,均匀分布的时候,妈妈放入少许的糖、盐和葱花,就这样一道美味的番茄炒蛋出锅了。

  我品尝了一下,感到酸酸甜甜美味极了。

  我想:妈妈很辛苦,为我烧美味的番茄炒蛋,留了那么多的汗水,我长大后一定也要做美味可口的饭菜给妈妈吃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5825769162795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