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书信 > 高二书信:给哥哥的一封信_1000字

高二书信:给哥哥的一封信_1000字

2019-08-1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哥哥:

  你好!

  今天是你的生日,作为你的好兄弟,我也没有好送给你的,想来你也不缺什么,所以就写了这封信,以表我对你深深的祝愿!

  今天是你18岁生日。一直以来,我都视你为大哥,最亲的大哥,犹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,是在初二,那天是班主任何先锋老师带你进来的,记得你还搬着个桌子,从后门进来的,那天是那么的热,以至于你的到来我们都没有是没反应,而你也没有作自我介绍,但是在以后的共同学习中和生活中,我们由同学发展到朋友再到至交,这一切是在平平淡淡中发生,但是就是这份平平淡淡让我在心中珍藏了三年,三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他可以让一见事物在本质上发生变化,可我却欣喜的发现,我们的友情却没有变,三年,我们都长大了,成熟了,学会用另一种方法来诠释友谊的意义——互相勉励、共同进步,我真高兴!

  今天是你18岁生日。转眼,我们已经是高中生了,都说高二是在整个高中的转折点,至关重要,抓的好可以考上好大学,抓不好的话将会是一生的遗憾,时至今日,我是真的体会到了,那中紧迫感有时会让我焦虑不安,不过我想说,继续努力,因为这中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。再者,在学习中我有这中感觉,就是用心学了但是分数却没有什么提高,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,对次我是十分的苦恼,特意去请教了老师,老师说,这种情况很正常,特别对于高中生就更明显,学习贵在积累,大可不必去管它,只要用心学就好过一段时间这种状况就会消失,最后她还总结说:“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,但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!”好好学习,其实成功是垂青我们每一个人的,哥哥,你觉得呢!

  今天是你18岁生日。有时闲事无聊,我就幻想未来,是做一个每天被镁光灯“嚓,嚓,嚓”的明星,还是做一个漂泊流浪四海为家的画家,亦或是做一个每天为柴米油盐而不停奔波的市井平民,再者,做一个高薪阶级,定时定点上班,拿着可观的薪水,不为生计发愁,假期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去世界各地旅游,这都好。但是,想一想,这都是一种具体人生的体现,有人是说:思想决定信仰,信仰决定期望,期望决定态度,态度决定行为,行为决定表现,表心决定人生,其实一句话就是:思想决定人生!树立什么样的思想就造就了什么样的人生,成为明星、画家、平民、白领,只在我们的转瞬一念之间。望你慎重!

  今天是你18岁生日,我真高兴,18岁,这金色年华,18岁这奋发的年华,18岁,这成熟的年华,借今天你生日的机会,我许一个愿,愿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路阳光普照!

  哥哥,生日快乐!

  谨致最美好的祝福


  弟弟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