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微笑的作文 > 关于微笑的作文:微笑_500字

关于微笑的作文:微笑_500字

2019-08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笑,有许多种,有同学的微笑、老师的微笑、医生的微笑、大家的微笑······可是,在我的记忆中,我印象最深刻的微笑是很平常的,很简单的微笑······

  记得在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,我在期末考试上语文和数学分别打了97分和95分,得到了班级上的第一名,但我知道这样的分数妈妈是不会满意的。妈妈从来都是要求我双科必须达到98分以上的。

  放学后,我怀着沉重的心情,踏上了回家的路,脑袋里想的一直是我受批评的样子。

  奇怪,平常很漫长的路,今天不知怎么变得这么短。我走到了家门口,正不知怎么越过这扇门的时,传来一声呼喊:“女儿!快进来呀!我都做好饭了!”听后我便低着头慢慢地走进了屋子,心里在想着该怎么面对妈妈。

  在饭桌上,我家里人从来都是一个规矩:吃饭不能说话。这顿饭我吃的很少。原本胃口极好的我,居然有这时候。就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。

  吃完饭了,妈妈向来都是吃饭之后,便开始过问我的分数。但这次妈妈对分数的事只字不提,我的心被愧疚填满。

  最后,连我都没想到的是,居然是我向妈妈提起分数这一话题。但最终我的到的并不是批评而是一个充满鼓励的微笑。

  这个微笑是普通的、是平凡的、是简单的,但对我来说它却是最珍贵的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