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微笑的作文 > 关于微笑的作文:生活需要微笑_450字

关于微笑的作文:生活需要微笑_450字

2019-08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微笑使人心里荡漾出甜蜜;微笑使人心里不再有阴霾;微笑使人永远热情欢畅。生活中处处都有微笑,生活也需要微笑。

  自己每天都保持着微笑,就算遇见不高兴的事,只要自己脸上经常挂着微笑,心情自然会好;而自己的微笑也会传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,这样把愉快栽植在每个人心里,给别人带来阳光。

  我有一位朋友,她经常微笑,我每次见到她,她的脸上总是在微笑,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显出一副垂头丧气的消极情绪,我就算心情不好,但一见到她那甜甜的笑容,我从心里觉的愉悦。也是从她身上我学会了微笑,也明白了微笑在生活中有多么重要。

  我们面对生活要有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,不管遇到什么事,都要从好的方向看,就算再糟糕,也要微笑着自信地说阳光总在风雨后。

  我们都知道,要快乐的过自己的生活,而微笑正是最好的方式。当你对家人微微一笑,会缓解他们疲劳的身躯;当你对同学微微一笑,会给他们友谊的温暖;当你对陌生人微微一笑,会让他们觉得人间自有真情在。

  我们在生活中处处要注意到自己的微笑,因为它愉悦自己,快乐他人。

  微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物质,生活真的需要微笑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