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微笑的作文 > 关于微笑的作文:微笑面对生活_650字

关于微笑的作文:微笑面对生活_650字

2019-08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人的一生,漫长而艰辛,艰难险阻无处不在,人生需要乐观,需要坚持,需要有一种态度--微笑面对生活。只有这样,才能不被困难的假象迷惑,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。

  卢森堡曾说“我们要一样地接受人生,勇敢地、大胆地,而且永远地微笑着”。何为微笑呢?它不是面部表情,而是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,是困境中的坚持,挑战前的勇敢,是被打败后的从头再来,是面对困难勇往直前,微笑是能抚慰你的朋友,微笑是能助你前进的战车。有了这样的乐观,人生便会充满希望。

  既然能微笑地面对生活,又何苦在困难面前垂头丧气呢?!既然能微笑面对生活,又何苦对昨日痛恨惋惜呢?!人要向前看,要看到前方的希望,而不要停滞不前。泰国商人施利华,在经历金融危机后,亿万财产全部消失,他此时只说了一句话“好啊,又可以从头再来”。我们为什么不能把困难当作机遇重塑辉煌呢?!

  “生活就是面对现实微笑,就是越过障碍注视未来”,雨果的话或许能启发我们。的确,所谓微笑面对生活的本质,便是理智地对待每一件事,首先我们要积累丰富的知识,让自己变得强大、充实,才有底气与命运抗争。其次,要了解并相信自己的能力,知道自己的价值。乐圣贝多芬一生忠于音乐。他知道,他要为人类留下精神财富。纵然失聪,他毫不向命运妥协,用音乐诠释了自己的价值。而最重要的,便是要有一颗倔强的心,不肯向命运屈服。当你微笑地向世界说不,世界便会害怕。

  “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将过去”,只要你能乐观地看待生活,心无旁骛地提高自己,生活便会五彩斑斓。我深信我们的微笑能击溃困难,我深信我们的微笑能让自己活得漂亮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