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微笑的作文 > 关于微笑的作文:那一抹微笑_750字

关于微笑的作文:那一抹微笑_750字

2019-08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站在街头,那一抹微笑还是美好的。

  每次在家时,妈都会提起那家点心小店。我见过,那家店小小的,不惹人注意。它静静的立在这条街上,度过一天又一天。去这家小店的非常多,我每次经过那里都会看见那里精美的点心。可我不屑一顾。

  有一天,天气炎热。我漫步在那条街上,看见小店里的人不是很多。我好奇了,忍不住走了进去。我惊奇了,里边古香古色。里面没有空调也没有风扇,可是给人一种安逸、清爽的感觉。

  店主是一个身着淡蓝色的上衣,白色的帽子戴在她头上,乌黑色的秀发披散在肩头,一双亮丽的眼睛一闪一闪的眨着。她微笑的看着我问:“需要什么?”

  我望向她说:“我随便看看。”

  她坐在椅子上,继续喝乌龙茶。她问:“你住在这附近吗?”

  我回答:“嗯,老板你在这住吗?”

  她回答:“我住在这里二年了。”我走向柜台,看见桌子上摆着一个淡绿色的蛋糕。我好奇的问老板:“老板,这是什么蛋糕?”

  她兴奋的说:“这是我自制的蛋糕,平常的蛋糕都有放非常多的奶油。而这款蛋糕我主要用牛奶和一点乌龙茶制成的,不算太腻。你要尝尝吗?”

  我连忙摆手,说:“老板,你还会自制蛋糕呀!”

  她谦虚的说:“我也是边学边做。”

  这一天我和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,之后我每个星期都会去哪里。

  一天,我和她闲聊中。突然发现她从来也没有站起来,便问他:“老板,平常也坐着吗?”

  老板看出我的心思,站了起来。一瘸一拐的走到我的面前。我发现了自己的冒犯,说:“老板,我不是故意的。对不起。”

  老板微笑着对我说:“我小时候,经历了一场灾难。腿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那是,我绝望过,后来,我认为生活还很美好。便开了这家蛋糕店。”她说完后,我望着她纯洁、甜美的微笑。心里不由自主的钦佩她。

  还是一样炎热的一天,我依旧到了那条街。她已经搬走了。可她带给我的力量没有熄灭。

  我站在街头,那一抹微笑还是美好的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