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说明文 > 高二说明文:让生命充满爱_650字

高二说明文:让生命充满爱_650字

2019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阳光三月,草长莺飞,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我们的心情也变得灿烂起来。值此学校生命教育月,我们班进行了一系列的生命教育活动,通过活动的一步步开展,同学们的收获也越来越多。

  第一周的向雷锋同志学习,我们走出校门,为社会进行服务。由刘康妮、顾宇彤撰写的宣传报道还有幸被学校推荐发到教育信息网上。

  第二周我们开展了感恩母爱行动,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话向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。陈老师还把学校送给她的鲜花送给了我们班学生的一位家长,真是令其他同学羡慕不已。

  第三周我们开展班会,用同学们的“我为生命教育献一计”活动中较好的方案开展活动,最令人印象深刻是班长提出的方案,几个好朋友互相用Yes......but 的句型对朋友先提出表扬再委婉地提出朋友的缺点,大家都写的很认真,当同学们收到纸条时,都认真拜读,并连连点头道:“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啊!真是太了解我啦!”

  第四周的班会更加精彩!精彩一:大家互享家长给自己的一封信,看看家长对自己的期望以及别的家长对孩子的期望,让我们更加的了解父母,进而走进父母,爱父母。精彩二:心理游戏对对碰。在三位主持人的主持下,我们分别玩了三个游戏“我也不错”“天生我才”“峰回路转”,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,写的寻人启事风趣幽默,每个人给自己名字的解释更是耐人寻味,寄托着家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。通过这些活动,我们不仅互相增进了了解,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优缺点,让我们体会到了生命存在的价值。

  本周我们还将继续体验生命之旅,在此,预祝我们班的生命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