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童话寓言作文 > 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兔近视了_300字

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兔近视了_300字

2019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森林里有一只非常喜欢看书的小兔——蓝蓝。

  有一天,它在一个木桩上认认真真地看书,都看入迷了。它把背挺得直直的,看了很久,觉得累了就躺着看。不一会老山羊路过,就慢吞吞地走到小兔蓝蓝的跟前。山羊说:“小白兔,别躺着看书,会得近视的。”小白兔回答:“没关系,我等一下会爬起来的。”老山羊听了就安安心心地走了。

  小鹿走过看见小兔坐着看书,就叫小兔别弯着腰看书。小兔说:“别担心,我等会就把腰挺得直直的。”然后小鹿就走了。

  小兔谁的话也没听,慢慢的,小兔看东西模糊了,这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小兔近视了,它戴上了一副眼镜,可丑了。

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看书要保持正确的姿势,不能躺着看也不能弯着腰看,否则会得近视的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5699440392988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