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微笑的作文 > 关于微笑的作文:母亲的微笑_350字

关于微笑的作文:母亲的微笑_350字

2019-08-1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今天回家,当我用温水给母亲擦脸时,母亲笑了!

  尽管这笑已不比从前,嘴有点歪,笑中带着些许苦涩——这就是母亲意识比较清醒的时候了。

  看到母亲微笑,心中一阵高兴,可眼中却涌满了泪水,竟哽咽着说不出话来。我不想被母亲看到眼泪,赶紧擦去,可再看母亲,又恢复了漠然的神情。盼望着母亲微笑,如今已成为心中的渴望。

  过去,母亲一说话总带着微笑,邻里夸母亲性格好,脾气好。母亲的微笑,使我们明白什么事应当去做,什么事做的好——正是这样,我们才得以健康成长。

  如今,想再看到母亲微笑已很奢侈,有时几天才能看到一次。

  现在,每看到母亲微笑了,姊妹几人都会当做重大事情相告。因为,在母亲的微笑中似乎看到了希望——母亲一定还认得出我们,知道我们正在她身边。

  愿母亲能天天微笑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