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2019年8月暑假]我的噩梦_700字

[2019年8月暑假]我的噩梦_700字

2019-08-13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我的暑假没有热闹欢快的游乐场,没有充实有趣的电影院,更没有温馨和睦的亲子游,陪伴我的只有永远也上不完、学不完的辅导班。

  早晨,爸爸妈妈去上班之前,把我送到作文班学作文,中午姥爷接我放学,下午姥爷又把我送到跆拳道训练。这是我每周一三五的课程,二四六的时候我还要学美术练舞蹈,学口才。

  这个暑假可真累啊!从周一到周六,从早晨到晚上,我的暑假被各种不同的辅导班割据成一个又一个时间段,风雨无阻,我都得去。就算是周日我也没有任何自由,通常妈妈会在周日辅导我预习初二的课程,从语数外到物理化学生物。我就像被关在金丝笼里的小鸟,哪也去不了,失去了自由,也失去了乐趣。我就是妈妈手里的陀螺,一刻不停地旋转再旋转。妈妈说,这个世界变化太快,我只有努力学习,刻苦用功才能不被社会所抛弃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我梦见自己在爬山,我爬了好久才登上一座高山,本想极目远眺一睹高处美丽的风景,突然间,周围的景色一下子消失了,一棵棵茂盛的大树直插云霄,宽大的叶子把整个天空遮挡得严严实实,不透一丝光亮和缝隙,天骤然暗下来,我置身在这片身不透风,黑暗至极的暮色里,仿佛深陷牢笼一般,呼吸急速,胸闷难忍,我张开嘴巴,大口呼吸,可周围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,不再流动。我感觉自己呼吸越来越急促,快要窒息了一般......

  当我醒来之时,妈妈已经在我床前,她温柔地摸着我的额头,“佳佳,你做噩梦了!”她宠溺地目光注视着我,仿佛我是她的一切,“别害怕,妈妈陪着你!”

  那一刻,我突然感觉很满足;那一刻,我紧紧地抱紧了妈妈!我真希望此刻能静止,定格在妈妈的怀抱里。

  年级:八年级

  作者:王梦佳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