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2019年8月暑假]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观后感_550字

[2019年8月暑假]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观后感_550字

2019-08-13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我的未来由我不由天

  ——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观后感

  暑假里,我看了一部特别感人的电影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,深受震撼,尤其是哪吒的那句话“天不由我,我便与天斗,是魔是仙,我自己说的才算!”让我热血沸腾,浑身充满力量。

  故事讲的是三头六臂哪吒本该是灵珠托生,可是却被申公豹掉包成魔丸。三年后天雷降临,哪吒毫不畏惧,吼出“我命由我不由天”的豪言壮语,我感动的一塌糊涂,眼泪流了一身,衣服袖子也擦湿了,还被妈妈取笑脸哭成了小花猫。

  从小小的哪吒身上我看到了坚强和永不服输的精神。面对百姓的误解和排斥,哪吒表现出强大的气质,它从不乞求人们的理解,而是坚定的做一个大英雄,不屈服与任何人,即使是天雷劫也毫无畏惧。它的勇敢和强大的内心让我无比佩服。

  我马上是五年级的学生了,可每次遇到难题却总是心烦气躁,妈妈过来安慰我,我还向妈妈发脾气,有时候,考虑半天还解决不了难题,就急得直跺脚,甚至还哭过好几次。现在想想,觉得丢死人了。比起哪吒天雷劫的疼痛,我那点困难算的了什么?

  我要感谢妈妈陪我一起去看《哪吒》这部深刻意义的电影,在哪吒身上我学会了勇敢,学会了担当,更学会了不向命运低头,“我的未来由我不由天”!

  年级:五年级

  作者:段雨馨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