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写景作文 > 高二写景作文:四季之美_900字

高二写景作文:四季之美_900字

2019-08-12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俗话说“四季之美,在于春”,其实不然,春夏秋冬各有特色,在我看来四季都美。

  春天,当春暖花开的时候,我们来到树林里,可以听到音乐精灵——鸟儿的歌唱。二月春风似剪刀,的确,春天的风也是春天之所以可爱的原因之一。春风的美在于它是那么的生机盎然。吹面不寒杨柳风,当春风拂过脸庞暖融融的,似乎在对我耳语。阳光洒在身上,暖在心里。呢喃的燕子从南方飞来了,山坡上的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葱心似的头,孩子们在嬉戏着,万物生长着……到处都让人觉得可亲与可爱。春姑娘冲破了寒冷的“铁墙”,她用甘甜的春雨把睡梦中的花儿唤醒。用春雨滋润着小草。春笋妈妈不断地把外衣往小笋身上套。春姑娘用优美的声音给大地唱来“春雨之歌”。万物都在不断地苏醒,给人们带来生的希望,哦,原来美早已融入了春天。

  夏天,也是令人神往的季节啊!初夏时节,各色的野花都开了,红的、蓝的、黄的、淡紫的,点缀在绿色的大地毯上。但更美的要数池塘中清香四溢的荷花,在荷叶的衬托下,更显得荷花的洁白与雅致!夏天的雨后,空气很清新,深深吸一口,感觉沁人心脾。还记得,每当暴雨过后,我们光着脚丫在田野里奔跑,吮吸着夏日里的气息么?那是多么的清香与甘甜啊……还有那步入眼帘的一幕——农耕图,看到大人们在田野间忙碌着,现在回想起来时那么的令人神往。

  其实,秋天也不褪色呀。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,田里的稻子熟了,果园里的果子也熟了,农民伯伯挥汗如雨地收割金黄的稻谷,摘下红通通的苹果,幸福的笑容飞上眉梢。农忙结束后,孩子们尽情地玩耍,大人们就开始聊着一年的收获,真是有着说不尽的快乐与欢畅啊!秋天里,我们可以看到那金色的大千世界,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毯子,准备让它的儿女们过冬。有人说这显得有些凄凉,但我却认为它是另一种美,一种品质上的美——它牺牲了自己,回报了大地,化作了一份肥料,融入了泥土的芳香。

  冬天,一个独特的季节,它正式地给大地披上了棉袄,雪白雪白的哦,不惨一丝污点,人们可以享受这一年的果实,大地休眠了。当我们一眼望去之时,也许你会偶尔发现,在那白雪皑皑的枝头,给人无限的喜悦。谈到白雪,人们也不经意会想到孩子们了,那可是孩子们的天地啊。有的在堆雪人,有的在打雪仗……玩的不亦乐乎!他们那红润的脸蛋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  其实每个季节都有它最美的地方,只要你用心观察,四季之美都在你的心田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