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2019年8月暑假]暑假(二)_500字

[2019年8月暑假]暑假(二)_500字

2019-08-12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当明媚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脸庞;当蛐蛐优美动听的歌声传到我的耳旁;当悠然惬意的清风拂过我的脸颊;我情不自禁地微笑从嘴角溢出,我知道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。

  这次期末考试,我考得还可以吧!所以爸妈兑现了给我的承诺——去大理游玩。

  我和弟弟在听到这个消息时兴奋极了,当时就去收拾行李了……

  “哇!大理好大呀”!姐姐:你快看呀,那里是什么?还有那里那里,我为他一一解释了,“咦?那边怎么都是些古建筑啊?难道是古代的房子还拆?姐姐,你知不知道啊?”“我刚才也正在想这个问题呢,我也不清楚。”还是让我来为你解释吧,那边呢,是大理很有名的旅游景点——大理古城,他也不是古代留下来的建筑,它是现在建造的哦。原来是一名热情好客的大理人呀,他领着我们去逛了许多有名的景点,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洱海了,妩媚秀丽的洱海就在青峰如屏的苍山十九峰下。

  从远处向洱海一望,你将会被它深深地吸引。因为洱海又青又蓝,置身在洱海之中,你会充分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,洱海真不愧为“高原明珠”啊!

  哈,这个快乐的暑假!

  年级:五年级

  作者:祁钰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