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高二叙事作文:女孩和猫_700字

高二叙事作文:女孩和猫_700字

2019-08-12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是日,冬季难得的一个大晴天,晚霞余晖还残留在天际,像是水彩完美的渲染手法,夜的黑与霞的绯交融在一起,是一场大自然的华尔兹。直到晚霞退场,夜幕降临,世界安静了,连风都似乎进入了梦乡。

  星星们登场了,不一会便撒满了天穹,围绕着圆月,形成了众星拱月般的局面。圆月黄澄澄的,散发着柔和舒适的光,照在幽静的树林中,映得黑暗中的树枝发亮。天空中星星的闪耀与发亮的树枝交相辉映,带着些许童话的神秘色彩。

  树林旁,小屋前,女孩正和她的猫,坐在白茫茫而又静悄悄的雪地上,无声地欣赏着月夜雪地的静谧。

  蓦的,女孩感到脸上有凉冰冰的东西在快速融化,旁边悠闲踏雪的猫停了步伐,乖巧地坐着,用折射出金色光芒的瞳孔,很通人性的望着女孩。

  “喵喵!”

  “是啊,下雪了。”

  女孩轻声细语地说道,为这宁静的夜晚增添了几分温柔。

  “喵——”猫似乎听懂了,不再转悠在女孩身边,而是在她身边找了个地方,紧挨着她坐着。

  猫毛绒绒的身体,很暖很暖,女孩感到身边似乎有个小火炉。

  女孩回过头来看着猫,指着天空中最大最亮的星星说:“你看,天上那颗星星像不像你的眼瞳?真亮,真好看。”

  “喵!”

  “好吧好吧,你的才最好看。”

  “喵!”

  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飘着,沾在了女孩的衣服上,也沾在了猫身上。

  猫抖了抖身子,女孩看着猫笑道:“冷吗?”

  “喵!”

  女孩便伸手把猫抱起,放在小肚子上,双手护住猫。

  “这样你应该就不冷了吧?”

  “喵呜!”

  女孩的手轻柔地抚摸着猫,而猫蜷着身子,眼瞳微眯,发出舒服的呼噜声。

  “你最近长重了呢!”

  “喵喵!”

  女孩突然笑起来。女孩银铃般的笑声,震落了旁边树枝上的积雪,嗖的一声,正好落在了猫的脑袋上,女孩的笑声更响了……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