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叙事作文 > 高二叙事作文:今生注定遇见_650字

高二叙事作文:今生注定遇见_650字

2019-08-12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无论走过几座城,无论看过几处景,无论遇见谁,他都是对的人,不要抱怨,因为你们今生注定遇见,绝非偶然。

  时光飞逝,如鸿鹄掠过,掀起绿影点点,而后又匆忙消逝,风烟俱净。仿佛我们从未遇见,既然如此,又何必掩盖自己的锋芒,人生在世,不过转瞬。遇见,便是幸福,倘若不幸,未曾相遇,也愿在远方的你及一切都安好,你若安好,即便骤雨狂风,心中便是一片天晴。

  时光似水,无言在岁月中匆匆走过,而我与她就像是两片磁石一样,时而吸引,时而排斥。记得我与他相识于一个朦胧的清晨,初升的暖阳肆意地透过窗棂打在我们那时美好而又稚嫩的脸上,折射出我们最青涩的回忆,近日,每想到我与她曾十分要好,而现在形同陌路时,不禁感慨人事变迁,世事难料,曾有人一度认为我与她不应遇见,又或许是我们的性格有太多的不同,或是某些外界因素的影响,让我们逐渐成为了两条平行线,无论未来是否可期,依旧不忘她伴我度过五年半的时光,纵使相忘,也愿她不弃初心,愿我们都能在最美的青春无悔。

  人说:“君子之交淡如水。”而我认为我与她又像是一杯陈年佳酿,日子越久,香味越浓,真正的友谊不是先来后到所能决定的,这就像是一出戏,最先来的不一定是主角,而那些不经意叩开你心扉的,也可能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,人生这杯酒里或许有杂志但绝不会改变一杯酒的本色,这一生的酒里遇见了该遇见的,放下了该放下的,得到了该得到的,足矣,其它只作大梦一场,梦醒之初,足以蒸腾出另一个璀璨的华年,以及下一场华丽的遇见。

  走过春秋,路过小城,依旧期待遇见,依旧不忘当年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