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书信 > 高一书信:给好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高一书信:给好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2019-08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亲爱的周嘉惠:

  你好!

  周嘉惠,虽然我们如今不在一起,几乎没怎么再见过面,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永远会记住你的,因为,我们曾一起走过六年:一起玩、一起闹、一起学、一起哭,是真正难以割舍的知己。

  当开学是的第一面到离别时的祝福,我们之间有过多少风风雨雨?周嘉惠,你还曾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见面吗?两人用天真无邪的目光仔细打量着对方,用简单的语言互相问好,手拉着手一起玩耍,肩并着肩一起回家……

  我们之间也没少过矛盾。那一次,在四年级时,我们因为一次误会而吵得天翻地覆,你知道吗?当时我有多么伤心?但,不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也就不会吵架,我和你的那些小矛盾在深厚的友谊面前显得不堪一击,哭哭笑笑,姐妹俩儿又不免重归于好……

  六年级时,我们有有幸被分到一个班,这不得不说是你我之缘分。我们在小学最后一年中,都十分努力,几乎不再玩耍,都忙于功课之中,直到快毕业时,你在考完试后递来的哪一张同学录……我才反应过来,时光真的过的好快,我捧着那张纸,不知该在留言中写些什么,茫然若失,只是,你我心中都知道:我们之间的言语并非重要,万语千言只融于几行字中:我们是永远的知己,祝好!

  如今,你在城南校区读书,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。我们是永远的知己,谢谢你六年来的陪伴,在你陪伴的日子里,我度过了我人生中十分快乐的小学时光,你让我尝到了友谊的甜味,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真理,那友谊的真理便是: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!

  祝:学习进步,开开心心,结交新知己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