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:在家中过中秋_500字

关于中秋节的作文:在家中过中秋_500字

2019-08-0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今天乃中秋也,对,正是农历八月十五,也是2011年9月12日,中秋节吃月饼你一定知道吧,嫦娥奔月的故事你也一定听过吧,中秋节最美的是什么你知道吗?哈哈那当然是月亮咯。

  这个中秋,我非常高兴,奶奶和爷爷和我们住在一起,妈妈单位爸爸朋友都给我们发月饼,这些月饼都“典藏”再他们那,中秋节,他们把月饼都“搬”出来,有肉的,蛋黄的,豆沙的,芝麻的……总之样样都有,我最爱的还属肉月饼,它扁扁圆圆,但是肉大,而且非常鲜美。让人爱不释口,想马上就吞下去……“我开动了!”“啊呜,啊呜。”的大口的吃,“你们再不吃我就‘独吞’了哦!”说完,它们才慢慢动口,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,而且非常愉快……

  吃饱后,我们团聚在一起观看窗外明媚可爱的月亮,他发出耀眼的光芒,正的美“呆”了,我情不自禁的拿出手机,把它“美丽的笑容”拍下来,真好看,我不禁惊叹道,大约看了三十分钟,我突然有一种想成为嫦娥的感觉,带着小白兔“奔月”去吧,那种做神的感觉应该会非常棒的(当然,这纯属虚构,世界上只有外星人,没有神仙,哈!)

  中秋节和你爸妈一起过了吗?,如果没有那就一定要去往往他们,和家人团员,吃吃月饼,也算是天下一大乐事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