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>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:_450字

关于中秋节的作文:_450字

2019-08-09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中秋节已经到了,我准备过一个幸福又快乐的中秋节。

  中秋节和农历新年一样,是一个家人大团聚的日子。中秋之夜,天上那月亮最为皎洁,圆整。家家户户把各种瓜果,月饼等食品,摆在院中的桌子上,一家人一面赏月,一面吃着月饼,正是“天上一轮才棒出,人间万姓仰头看。”这是多么美好的图景呀!

  这不,我和爸爸妈妈在菜市场买菜呢!菜市场里面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呀,我一眼就看中那又肥又大的大闸蟹。爸爸妈妈还买了许多大虾和各种各样的蔬菜,菜市场里还有许多我不认识的水产和很多样子奇怪的蔬菜。

  今天晚上,我亲公和亲婆要来我们家吃饭,我爸爸会烧一大桌好吃的动西,我们一边赏月一边吃着爸爸做的美味佳肴,吃完过后,我们的月饼就要上场啦。我们把椅子搬到窗台前,开始赏月,我们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,一边赏月,月亮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皎洁,明亮,美丽,我吃着吃着,我感觉自己的月饼变成了那皎洁的月亮,我突然想到了月宫嫦娥和后弈的故事。

  顿时间,我对月亮充满了了神秘感,我希望有一天能乘坐神舟飞船去那里看看。

  就这样,我过了一个圆满的中秋节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