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一 > 抒情散文 > 高一抒情散文:学会关心_750字

高一抒情散文:学会关心_750字

2019-08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叫赵霨瀅,现在就读于二完小四年级六班,听我奶奶说,亲爱的妈妈生我时不幸大出血逝世,我心里特别伤心。二年级下学期,我的父亲因事故也永远的离开了我。现在我成了一名可怜的孤儿,从来都不懂得关心别人的我性格更孤僻了,我几乎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冷漠的看着那些所谓的友谊,所谓的互相关心,觉得那些都只是幼稚虚伪的东西,但是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,我便对关心这两个字改变了看法。

  赵霨瀅78分,肖老师带着责备的目光看着我轻轻地喊道,我低着头,迈着沉重的步伐拿起来那张被老师放在讲台的试卷,我努力的不让自己的眼泪在众目睽睽下掉下来。看!她前一次考了100分,这一次才考了78分。哼,那是她活该,谁叫她老是一副自命清高的样子,她上次说不定是偷看的呢,面对同学们对我的纷纷议论,我再也忍受不了,一口气冲出了教室……

  操场上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漫无目标的逛着。“赵霨瀅,”一道清晰而温柔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,我回头一看。呀,原来是数学课代表刘芳媛。我想起了她那鲜红的100分。想起老师念这个名字时掩不住的骄傲,一股气就重新冲上头来,我大声冲她喊:“你来干什么,我的事不用你管。”“其实成绩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能力,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我们可以互相讨论,也可以主动去问老师,学问学问,不懂就问嘛,我们是好朋友,回教室去我帮你辅导行吗?”看着我平静的说道。看着她那真诚的脸,泪水再也忍不住了,模糊了我的双眼,我点了点头。顺从的跟着我的好朋友刘芳媛默默地朝着教室走去……

  从那以后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友谊,懂得了怎样去关心别人,我不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我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关心,而他们回报给我的是一声声谢谢和一个个发自内心的微笑,我发现当我关心别人付出自己热情的时候,冷漠也正慢慢的远离我,而我自己也得到了更多的关心和快乐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