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微笑的作文 > 关于微笑的作文:微笑,从我开始_650字

关于微笑的作文:微笑,从我开始_650字

2019-08-0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”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,请把你的微笑留下,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,请把你的微笑留下,明天明天这歌声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,明天明天这微笑将是遍野春花将是遍野春花……“——题记

  微笑。学习

  ”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“。学习中我以这种精神鼓舞自己。微笑对待学习,同学之间遇到问题,我会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,并用微笑去补缺。同学们都和睦相处,学习也蒸蒸日上。微笑是一个闪光的巨石,给我学习上的信心和动力。

  微笑。生活

  ”生活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却用它寻找光明“。在生活中,有时母亲难以理解我,但,我却没有怨言,因为母亲的目的都是使我们变得更加出色,我会拿出”微笑“这个法宝融化我和母亲之间的”冰山“。在我的努力下,冰山终于融化,母亲露出了笑脸。感谢微笑,是它给了我安慰,让我在生活一帆风顺,让我重新找到了我的追求与梦想。

  微笑。友谊

  ”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“。”朋友“是一个世界通用的代名词,在你困难时,它给信心和鼓励;在你失落时,是它给你最大的安慰,在你困难时,又是它给了你莫大的帮助,建立一种友谊,那是化解误会的天桥。友谊是奔向快乐天堂的天梯。是微笑让我拥有了人世间最真挚的友谊。

  微笑。社会

  我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,扮着自己不同的角色,但,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语言——微笑。是它给了你我肯定的答复。微笑,我因你而自豪。

  我自信,我坚强,我勇敢,因为我有生活的法宝——微笑。

  少一些胆怯,多一点勇敢,少一点虚伪多一点真实,少一点苦恼,多一点微笑,生活会随微笑而变,随你而变。微笑从我开始!

  ——后记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